NO.6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 11:18 pm
今天终于把NO.6看完了
坑爹的儿童文学啊
明明就是个黑暗格言啊
这东西给小孩子看了的话
会扭曲他们的心灵的吧
会扭曲吧 会扭曲的
明明小说和漫画就很腐啊
怎么改成动漫就变成
把NO.6当正常漫画看就腐到爆
当成BL漫画看的话
尼玛至多不就是个暧昧向轻小说嘛
什么叫你一定没问题的
紫菀没有你问题很大啊
最后一幕紫菀他妈看见墙塌了
跑着去西区找紫菀的时候
我有多想哭啊
作者让老鼠走了
制作组还尼玛的把契约之吻给我删了啊
这小说漫画能不伤心就是因为
老鼠吻了紫菀之后有说这是一定会回来的契约之吻呐
嘤嘤嘤 老衲的那颗玻璃心
碎的连捡都捡不起来啊











我的契约之吻呐呐呐呐










团聚是必需的!!!!
鼠菀是永恒的!!!

十月让我很矛盾
十月貌似是要考试了呢我说
1014到1111
我该怎么活
可TNN的怎么十月新番那么多爷爱看的啊啊啊
恋爱暴君最终章在十月出
世界第一初恋2也在十月出
你让我怎么读书啊
严重怀疑到时候我会把漫画名字写在考试纸上交上去
严重 太严重

人心是最宝贝的
所以大家都把心藏起来
然后大家都想把别人的心挖出来
变成大家都把心越藏越深
到最后大家都没有心了

活在全是数字的世界里
灵魂被束缚了
因为你跳不出来

你营造出来的假象
总有一天会把你压扁的
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不是你
是你表现出来的那个你
有多悲哀


别以为你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这个年龄 爱还太沉重-
因为世界上还有比你悲哀的人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