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腐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 12:00 am
今天去看大武生了
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那么帅
怎么可以那么萌
李神经请注意
以下的字我藏起来了
如果你自己HIGHLIGHT看到了也不关我的事啊
声明完毕
啊啊啊啊
吴尊对不起我不应该认为你是渣攻的
你只是没有发现到你是爱你师弟的
你后面还是非常无敌忠犬的
你师弟要杀你你都不反抗
你是该有多爱他
师弟啊,
其实你师哥是爱你的
你怎么能因为这样就放弃他呢
不过我了解炮灰女总是很重要的
到最后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圆满了
阿门
还有
刘谦好帅啊要死 肿么没有配个攻给他
今天去庆祝了老大象的生日
老大象请我们吃很很很很很好吃的地震!!!!!
我还是那么的喜欢草莓啊不变心
我们很CHIO
吃了RM134
TAX是贵的咯
没有照片 D:
早就过了那种年龄
不是看见什么就会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幸不幸福是看得见的吗
该有多笨我才不了解
到头来还是心酸
这是怎么了
小孩子就是学不会在不喜欢的时候说喜欢
大人就是学不会在不喜欢的时候说不喜欢
我们卡在中间
就是学不会在该说喜欢的时候说喜欢
在不该说喜欢的时候说不喜欢
小孩子叫纯真
大人叫无奈
我们叫叛逆
我这三天都好忙
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