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啊雷文啊
这世界怎么真他妈的那么多雷文啊
什么狗屁方丈当成亲生儿子看待啊
什么生孩子天地不容啊
什么闷闷骚骚就是要听方丈的话啊
那篇文里面唯一不雷的像个男人的就只有攻啊
尼玛的
这世界太他奶奶的多雷了
我这跟避雷针不好了
要快点换一根
怎么短期内我就遇见2篇雷文
我该怎么死一死才好
今天很悲哀
我难得的星期天啊
要早早起来
结果现在头好痛
去那边还要淋雨
明天还要上学
午餐有难吃到一个顶点
别的人在有冷气又有椅子桌子的地方吃BUFFET
我们很悲哀的要走路去那个SETA的busstop蹲着吃
蹲着吃就算了
吃的还是烂面和烂米粉
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个宝利龙还烂掉了
差别待遇就是这样来的啊
我说我爱我的大鱼
以后我会和你多说话的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