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 6:32 pm
雷文啊雷文啊
这世界怎么真他妈的那么多雷文啊
什么狗屁方丈当成亲生儿子看待啊
什么生孩子天地不容啊
什么闷闷骚骚就是要听方丈的话啊
那篇文里面唯一不雷的像个男人的就只有攻啊
尼玛的
这世界太他奶奶的多雷了
我这跟避雷针不好了
要快点换一根
怎么短期内我就遇见2篇雷文
我该怎么死一死才好

今天很悲哀
我难得的星期天啊
要早早起来
结果现在头好痛
去那边还要淋雨
明天还要上学
午餐有难吃到一个顶点
别的人在有冷气又有椅子桌子的地方吃BUFFET
我们很悲哀的要走路去那个SETA的busstop蹲着吃
蹲着吃就算了
吃的还是烂面和烂米粉
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个宝利龙还烂掉了
差别待遇就是这样来的啊

我说我爱我的大鱼
以后我会和你多说话的
相信我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