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伤心了
Saturday, 30 July 2011 / 11:19 pm
本来信心满满的
朝气洋洋的
在路边等的士
很好TAXI来了
电话也来了
' 喂,妹妹啊.在学校等爸爸来载你啊. 我们去KL. '
'O.O 啊? ' <--- 处于惊吓状态毫无反应能力悲催的我
所以本大爷现在悲哀的没吃到面粉糕还很悲催的在KL D:
人果然不可以把话说得太早
我信心满满的要吃面粉糕
结果竟然还会这样子让我没得吃 -.-
我很神奇的顶着一个电脑白痴的称号
成功的解决了我爸和我弟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哇咔咔卡
我太厉害了 :D
然后我阿姨飘飘的说了一句
『果然傻人有傻福啊』
是怎样
我是生活在什么样的奇怪大家庭啊
真的请相信我是正常的
不正常的是这个世界
我发现我的大家庭
从我外婆和我阿麽到我们这一代
都没有正常的
当然除了我
我不是人 我是叶子 :D
我外婆曾经试过在巴刹买菜要付钱的时候
发现夹在腋下的钱包变成小苦瓜
然后她的钱包孤零零的呆在一堆小苦瓜堆里面 -.-
我阿麼有一次拿了一个不懂什么糕的糕给我
对话展开
我阿麼 『哪, 阿其,这个给你吃. 里面是装‘jik’的很好吃』
我 『哈? 什么是'jik' ?』
我阿麼 『哝, 就是每次你们很喜欢吃黄色的一片一片咸咸的啊』
我 『阿麼是讲 CHEESE 是吗?』
我阿麼 『对对对 就是那个 'jik'』
我 『... 阿麼啊 是cheese 不是jik -.-』
我母亲的就免了吧
我怕我要写完的话会没时间睡觉 -.-
装玻璃门神马的我妈没有少干过
把钱放在我爸的车上只因为她手里拿着钱
然后不知道要不要开我爸的车
再然后就是把钱放在我爸的车上
就回家连要出门这件事都忘了 -.-
我星期二要和我爱妃去约会啊
爱妃啊, 不要太兴奋 :D
要记得做好吃的面包给我吃啊
不然的话我就自己吃掉你的面包 :D
我们要穿不像情侣装的情侣装
很多人,
我真的是正常的
然后你真的是不正常的
你千万不可以怀疑你自己你知道不知道
我放假四天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
哇哈哈
什么
Thursday, 28 July 2011 / 11:13 pm
我今天没有在CS D:
想当年的星期四我们不是在吃好吃的就是在吃美味的
如今往事只能回味
午餐只能在学校 D:
悲剧了
明天如愿以偿地吃面粉糕
希望可以快快坐到TAXI
这样就可以吃到了
拜托拜托 保佑保佑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我不是人
我是叶子
所以我晒太阳就会饱
还不会污染空气
排出二氧化碳 :D
气球吹太大个是会破的哦
见好就收吧
不是你想变就变得
没有人会便宜你
虽然很不好
可是我真期待你的现世报
人之初啊本善
他妈的啊我靠
蚂蚁很弱
那瞬间真的巴不得全世界都离我远远的
如果可以
我想把命还给你
你会后悔吗?
木头人的幻想太极
Tuesday, 26 July 2011 / 10:00 pm
我要吃面粉糕
就是要就是要 D:
我们一起去吃面粉糕吧 :D
我星期四不想留校可是有一只毛毛虫
一直在后面偷窥我们
我要去吃AK啦啦啦
人之初的毛毛虫
一粒大西瓜
切成一半
你一半 我一半
然后 吃掉!
123 木头人
谁先动谁就输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我那疯疯癫癫的班
听不懂我们的语言不用紧
千万不要怀疑你自己
因为我们不是人 :D
蓝家人要回归了我说
金囧云的造型今天煞到我了
粉红色豹皮的小蛮腰啊啊啊
喷鼻血
耐性的角力赛谁会赢
这一切只是假象
快乐
Monday, 25 July 2011 / 11:12 pm
xien生日快乐
小腐生日快乐
报告完毕
继护花使者的生日会后
我们再一次成功的颠覆了别人对康文女中的印象
毛毛虫,请相信我们真的曾经想过把校徽拆下来 -.-
第一次在电梯帮别人庆祝生日
是真的很白痴 -.-
小腐你开心吗 :D
电梯开开关关
我们道道歉歉
其实很好玩
接气球神马的好想再来一次
我很开心
不管是曾经,现在或者未来
给我带蛋糕吃的人
我真的都很感动的有木有
我知道你们其实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们
不想被别人抛弃
就不要让别人把你定义在不珍惜也不会失去的位置
这样的话你只会不停地在犯贱然后悲哀
想不开就请看开
我不知道我是在对谁说
有可能就是我自己
我真的很穷
平且发现好多人在年尾生日
我穷到要和爱妃带面包去麦当劳叔叔隔壁野餐了啦 -.-
神啊啊,
让我捡到钱吧
得过且过
我记性不好 :D
过
Saturday, 23 July 2011 / 9:39 pm
连吃两天的AK
我和伊敏都是强人
AK是好吃的咯
话说我爸也不知道CS有阿坤 -.-
AK,你太隐藏版了啦
吃榴莲就会怕喉咙痛
拜托拜托 保佑我不要痛
哑巴吃黄连
不苦
苦是什么 可以吃的吗
我不是美金
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
所以 过
真抱歉遗忘一向来都是我的强项
不要对爷羡慕嫉妒恨 :D
记得笑得开心一点
这样才有资格作伪君子
要多对镜子微笑
我要和蔼可亲的笑
我是认真的
拜托 玩笑常常开
干嘛介意啦
隐藏
Friday, 22 July 2011 / 11:03 pm
我的喉咙要被我得胃酸吃掉了啦
很痛啊啊啊啊啊 D:
我们今天发神经
我女儿傻了
李显龙 ≠ 李小龙
我要把讨厌藏起来
是谁说过
只要你可以把仇人当亲人对待
你就所向无敌了
我和你不是仇人
所以我把你当朋友对待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
可是我和你说话的时候是真的不是假的
不要太误会
你去死吧
我不想去了解
也懒惰想
你们要干吗就干吗
我只想搞破坏
我班上没来去拿钱的那些笨蛋
我想你们啦
好与坏
Thursday, 21 July 2011 / 11:23 pm
我不好
其实我很坏
我不明白你们在想什么
这样有用吗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吧
哎呀,不同了嘛~~~~~~~~~
我最近有点背
昨天被割伤 流了一堆血
今天被烫伤 痛到要死
最近是怎么了
腐神,你终于不再保佑你的信徒我了吗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怪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所以人要识相
知道什么是自己可以左右
而什么最好是袖手旁观
其实帮倒忙你很在行啊
加油努力啊
我挥着小手绢给你打气啊
不想要就直说
不要弄得老娘好像牛皮糖死赖着你
掉 价
我喜欢穿衣服
我就是喜欢穿上乱七八糟
色彩鲜艳配色大胆的衣服
看 不 清
宁静
Tuesday, 19 July 2011 / 11:22 pm
我他妈不想听见你的声音
因为你让我觉得恶心
我不能选择你
我可以忽略你
我要催眠我自己
你是空气你是空气
你他妈污染全世界
我坐在墙上俯瞰观赏
不怕风吹雨打
我就是这样喜欢这样
不厚道
玩疯了什么的我八百年前就干了
丢脸丢到大西洋了我们
有人不让我和我男人拍照 D:
大蘑菇
Monday, 18 July 2011 / 6:31 pm
你不是正要变成
你其实已经是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样
不过没关系
他们开心就好
我只是有点疑惑
一颗蘑菇
被小男孩特意的恶意的踩烂了
然后不久
小男孩回来看起来很诚恳的把蘑菇扶起来
蘑菇很感动的和小男孩成为玩伴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这颗蘑菇
个人觉得
很贱
你们这样其实我很开心有木有
很多人你太帅了
我要以你为榜样的说
加油
狗眼
Friday, 15 July 2011 / 9:22 pm
首先,感谢很多人把我和我男人的照片放上来
我就知道你会怕我咬你 哇咔咔
一眼睛的闪亮亮
晃瞎了我的狗眼
家其 你好样的
你成功的从大便可恶乱来色狼稀巴烂妖怪大恶魔的嘴巴逃出来啦
党要为你撒花 人民要为你庆祝
生病的日子苦逼不解释啊啊啊啊啊
吃东西才会反胃啊
我没吃东西连水都不敢喝
结果还是连吐7次
没东西吐差点把胃都给吐出来了
一直吐苦苦的东西 我妈说那是黄胆汁 (O.O)?
两字 苦逼
三字 太苦逼
3天没去学校
我觉得个人跟社会脱节了
好心人 拉我一把吧
我游离在社会的边缘
好吧 我夸张了 -.-
我活在一个人的孤岛
那又怎么样
老娘开心怎么来就怎么来
我要趴着滚 从这里滚到那里
也没你们的事
你们管不着
啦 啦 啦
激动
Monday, 11 July 2011 / 11:19 pm
虽然我早就看了
好吧其实不早
7月8号看的
刚刚我又重看一次
真的是激动死我了啊啊啊
学长你这傲娇受啊啊啊
天知道小天使等你多久了5年多啊 尼玛的
终于有了这主动的吻啊
我能不激动吗
我比小天使都还激动啊啊啊啊啊
小天使啊
你家傲娇就是厉害啊
你这一看很小白二看有点黑三看完全大腹黑啊你
哇咔咔咔咔
我还是很爽的啊啊啊
学长的告白主动什么的我最受不了了!!!!!!!!!
我这第7话等了有多久了
追着本漫画多久了
学长你他奶奶的终于肯坦白了啊 尼玛的
激动到我不骂粗话不行啊 我天神啊啊啊
上照片啊啊啊啊啊
激动啊啊啊啊啊
 |
我们小天使都难以置信了啊 心疼激动啊
我就是喜欢BL怎么了 男男有爱 男女有障碍啊啊啊 :) |
难做
Sunday, 10 July 2011 / 10:49 pm
很多人,都说我成仙了
仙人说话是不一样的
不要对我羡慕嫉妒恨 :)
把得意露出来
那叫欠打
把得意藏起来
那叫暗爽
把得意杀死了
那叫装清高
做个人容易吗我们
这个世界很乱
你乱我乱大家乱
角色转换什么的早八百年前就练得很熟了
人格分裂症其实是角色转换没练好
啪嗒一声
一个人变两个人
多方便 永远不寂寞
不是不会寂寞
而是从来没有人关心过
就像不是不怕冷
而是因为从来没有温暖过
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
只是你从来都没有愿意过
不是非要这么做
只是没有你我要怎么活
其实 我可以吃饭的
腐女的YY其实很简单
只要学会以下的黄金定律
那就是人间满基情了
如果两人眼神不小心交汇, 那就是燃烧的爱火.
如果一人看着一人扭开, 那就是宠溺的爱火.
如果两人都没有看着对方, 那就是别扭的爱火.
腐就腐了
大不了你就吃了我
小心我在你肚子里面
踹死你
咬 我 啊
折磨
Saturday, 9 July 2011 / 9:45 pm
活了16年从来不知道
冲凉也能是一种折磨啊
手不能碰水老娘怎么冲凉啊 尼玛的
脚不能碰水啊 尼玛的
碰水就火辣辣的疼啊 尼玛的
为什么偏偏老衲就是不能一天不洗澡啊 尼玛的
伤患太他奶奶的难当啊啊
出家人不打诳语
仙人可以 阿弥陀佛
我的人生就是坑
走着摔
跑着跌
爬着滚
跪着倒
无数次地爬起来
就是为了能无数次的跌
路难得平坦了点
才发现
平坦不就是为了更大的坑在做准备
招呼都不打的就咻一声
永无翻身之日
为什么心痛
因为认真
为什么幸福
因为一直认真
只要一直跌一直跌
我一定会练出无敌金刚不朽不坏东方不败的万能脚
我 坚 信
摔
Friday, 8 July 2011 / 1:18 pm
12年来第一次在运动会跑到一半跌倒
历史性的一刻 需要被记录
不跌还好 一跌惊人
8米的距离连摔3次
这是佩服不已
痛
手痛脚痛
火烧似的疼
还尼玛的影响我睡眠
这尼玛什么烂世界
我要当坏人
我要像英雄电影里的坏人一样毁灭全世界
燃烧吧 燃烧吧 外星人的小宇宙
我要叫我爸爸用新发明的超级秘密武器
毁灭全世界
然后我们会被一个红底裤穿在外面的人打倒
接着全世界会欢呼
坏人会死掉 一个不留
除非导演想要拍续集
左摇摆 右摇摆
我要去吃AK的咖哩面
上下摆 前后摆
我要吃仙丹然后大闹天宫
接着我要被太上老君关进炼丹炉
练出一堆火眼金睛
接着继续毁灭世界
然后被骑着白马的和尚救了
最后走向西边
我 要 摔 死 我 自 己
万物皆空
Monday, 4 July 2011 / 10:49 pm
看不见
我不想看见
怪怪的感觉很不舒服
NM这什么烂世界
黄瓜苦瓜南瓜西瓜冬瓜哈密瓜
我不是人 我是瓜
烂掉的那种
刚刚好没人买
就只好天天看戏了有木有
我 最 喜 欢 看 戏 了
全世界都是一部戏
身边很多人都在演戏
不是虚伪 只是大家都得跟着剧情走
你跑题NG了 就会被世界淘汰
你不想演了
还有一堆人争先恐后的想代替你
选择什么的早就不在这里了
我们之所以可以这样
是因为我们很强大
别人是学不来的
不要太羡慕哈
我不要丢脸
但 人要学会看开
有些东西不用到处宣扬
那只会让人觉得你只是一个希望高高在上但其实很卑微的小矮人
真是的
一不小心侮辱了世界著名的童话
真是抱歉
贫尼法号尼玛
阿弥陀佛.
修行什么的我都成仙了
快
Sunday, 3 July 2011 / 12:14 am
今天很开心
嗯 跑到要死 结果死了
报告!我今天吃了3个免费的汉堡包
很开心 :)
不过,
发生了搞笑的事
我们UF在后面坐着的时候
JOEYEE突然间飙了一句
'WALAO
干你娘' <---重点是这句话 :)
结果有一个暴露狂站在上面
真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我像小白菊一样的心灵被玷污了 :)
两个字, 恶心
三个字, 太恶心
不是跟你们不一样就是异类哦
也许我只是累了
其实我是不够睡 -.-
最近都疯了
我不想去凸显别人到底有多厉害
大家都这样我们就一起死吧
我脑袋很空
感觉不好
眼睛很重
我想睡觉
我要找一个弯的嫁掉
快点来娶我吧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