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Tuesday, 30 August 2011 / 11:45 pm
嗯
我应该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下来的我说
可是我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大概就是李神经没有来
我们还是一样傻
噢 还有
ADDMATH还是酱讨厌
如果不屑就请别和我说话
我真的会很开心的
因为我不喜欢假笑过后酸酸的脸颊
很痛还妨碍我真笑
脸颊肌肉也不是这种练法
反正健美比赛也不会看脸颊肌肉到底发不发达
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觉得反胃
就好象A看见B在采C的水果会觉得反胃
可是看见D在采E的水果的时候不会觉得反胃
渣攻贱受文我看得不亦乐乎
还坚决拒绝换攻
想象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我觉得大概是我坚信他不会改
就像小黄狗必须在电灯柱下撒尿一样
弹弹球不是好东西
我求你醒过来
也许我没有立场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怎么到处都是男生女生在一起
好恐怖好恐怖
大家都怎么了
这里好恐怖啊
腐神啊 我要回家
疯魔了我都
都是你害的
久
/ 11:26 pm
我突然发现我好久没有更新哦
那什么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跑去帮我妈的朋友做工
迟睡早起 累到像外星人
可是还是很好玩的
看到一个可爱到不行的弟弟
完完全全被戳到萌点的我不淡定了
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好了淡定啊
如果这个宇宙真的有外星人在观察我们
把我们的生活当成连续剧并命名为地球的话
我希望我能和他们借地球第一集来看
到底是什么发明了我们
我觉得我学生物快学疯了
到底要有多聪明多精密的脑袋
才发明得了我们人类
每一根血管都很精准
每一个细胞都有功能
是谁说的
千万不要用科技来违反大自然
因为你无法估计大自然比科技厉害多少倍
我在装傻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装傻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装傻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装傻后你也在装傻
我知道你在装傻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在装傻
所以大家一起装傻
就像国王的新衣一样
世界要你是怎样的你就必须怎样
跳出那个框框你才会是那个拯救全世界的人
就像那个小男孩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在爱上一人之后再爱上另外一个人
一颗心剖成两半
难道不会精神分裂吗
矛盾
太过理智的人会活得很痛苦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是他们也明白自己能要的是什么
往往他们会为了能要得放弃自己想要的
由衷希望人类不会思考
一切只凭本能我们也可以很厉害
相信千百年前的人类不会只到能够发明飞机的科技
人类一直在退化
改变自己来适应越来越舒适的环境
失去了本来应该拥有的本能
却认为自己能够抵抗全世界
慢慢了解为什么
电影里的坏人都想着毁灭世界
因为实在太方便了
搞不好以后我会变成什么心理变态的人
所以我不能再想了
嗯
不能再想了
咱们蓝家就是不缺暖男啊啊啊啊
放弃比赛救人什么的李晟敏先生掳获了我的心啊啊啊
到最后还跑完的李晟敏先生夺走了我的心啊啊啊
我疯魔了
火星公主你记得要快去快回
睡
Tuesday, 23 August 2011 / 10:13 pm
我今天本来要早睡的
注意是本来哦
天知道我为神马现在才找到我喜欢看的文啊尼玛
存心不想让爷睡觉啊本善
天知道爷怎么就不能不看文啊不争气
我都快缺眠缺成眼睛突突熊猫外星人了我说
天知道我多想睡觉的啊有木有
-.- 单眼皮-.- 单眼皮-.- 单眼皮-.- 单眼皮-.- 单眼皮
=.= 双眼皮=.= 双眼皮=.= 双眼皮=.= 双眼皮=.= 双眼皮
我疯魔了我知道
爷就是想睡觉
平安无事又过了一天
不想看到的就藏起来
阴暗面是不能乱乱给别人看见的我说
藏起来才好
你不藏别人就会看到的哦
到时你就完蛋了哦
很多人 我知道你想我了
我不需要乱乱花的草莓什么的
乱乱买的草莓很欢迎
随便给都无所谓
爱妃 你怎么了
我说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和transformer玩是米有用滴
要找一堆白痴朋友玩才是对滴
卖萌不是可耻滴
神啊
请让ADDMATH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NEMO
Sunday, 21 August 2011 / 11:52 pm
JUST KEEP WONDERING
JUST KEEP WONDERING
这个世界很复杂
一点也不简单
人也很矛盾
明明就是这样的好
后面冷箭还是照放
并且毫无迟疑
说真的要到这地步
没练过是不行的吧
望啊望
我活在的是什么世界
如果外星人可以看到我们
我们应该就是很精彩的一部戏吧
一部名为地球的超长连续剧
有喜剧悲剧暧昧不清剧
有哭戏笑戏激情戏
我真的很喜欢看戏的
相信我
我得了考试爆发症候群
我这两天里面除去出门吃饭的时间
只有4,5个小时没有动电脑 -.-
我完全就是爆发来的
我觉得我眼睛快脱窗了
老天给我维他命A吧
去看了好多戏
还是觉得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超级好看!!!!!!!!!!
男主角超级帅
注意,男主角是那只人猿啊
FINAL DESTINATION V
太恶心了
爷完全是看眼皮度过的1小时45分钟 -.-
全世界都知道有多痛苦
全世界都要装
要怎么活才不会跟这个世界一样奇怪
JUST KEEP WONDERING
And someday somehow you'll find the answer
why you are here and still alive
我真的应该睡了
长
Thursday, 18 August 2011 / 11:21 pm
考试完毕
嗯.完毕
不在沉默中爆发
就在沉默中变态
我就是个变态
没什么
死嘛死嘛
心理准备什么的怎么会没有
万事俱备
不怕不怕啦
话说我在很久很久以前
和很多人一起去约会了!!!!!!
我们穿情侣装有没有
拍了很多照片有没有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很多人你edit到很美丽啊哟
MP <3 MP
我吃到milo milk的可丽饼了了了
虽然巧克力奥利哦的比较好吃
可是
想要吃完甜甜的口味的决心是不会动摇的
我坚信
今天去和AVY庆祝生日了
我们拍了大头贴
我第一次拍大头贴拍FAIL掉-.-
真心觉得像我们这种拍FAIL的人一定很多
大头贴你很好赚叻
我们去SEASON吃超级无敌还吃得冰淇凌
是好吃的咯
还有那个点菜的人很好笑-.-
一听到我们要点EARTHQUAKE她的眼睛直接亮起来-.-
你是有多惊讶才控制不了自己的脸部表情-.-
我要把我在不可以上网的日子里
所想到的东西统统写下来
弥补啊弥补
阿弥啊阿弥
不是没有选择
而是你选择让自己违背自己跟随世界的
毕竟没有什么人可以做到选择自己
背弃全世界
做到的人都成了伟人
做不到的就只能是凡人
去他本善的全世界都在装
外星人如果可以看到我们的星球的话
一定觉得这是一部精彩绝伦兼高潮迭起
剧情峰回路转曲折狗血
一定会得到奥斯卡的我坚信
大笑着发泄不是大家都可以
这样的快乐你学会了吗
人人都说情绪化的人看戏才会哭
其实不长哭的人才需要找个借口吧累积太久的生理盐水请出来
--------------------------------------------------------------------------------------------
去他妈的同性恋有罪
同性恋怎么了
没有学生物吗
基因啊
什么是基因啊懂吗
谁说男人就只可以爱女人
不要跟我说世界一直都是这样的
那么世界以前是不穿衣服吃生肉的
那你们是不是也不能改
追求转变才会改变好不好
什么叫举行婚礼就是违反国家宪法
难道只是举行一个婚礼会把我们国家的男人统统掰弯吗
那爱上直男的人就不会那么悲哀了吧
直接在他家举行一个婚礼不就好了
我从来都不相信这世界上男人就只爱女人
女人就只爱男人
你爱的人是同性还是异性有差吗
同性恋不是错
不需要被纠正
美国都有6个地方通过同性结婚的宪法了
怎么你们的思想还是如此落后
他他相爱 世界不怪
同志加油
汉语拼音
Monday, 8 August 2011 / 7:12 pm
这个世界怎么了
一种米养百种人
怎么我是这种人你是那种人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了解
倒贴明白不
倒贴会变后备的知道不
后备是什么了解不
后备就是
需要你的时候
勾勾手指
你就得屁颠屁颠的滚过来
不需要你的时候
连收到你的简讯都觉得你好烦
清楚不
这个世界上需要的不是勇气和演技
而是装傻的本事
被刺激了就跳起来反咬一口的人
到最后是会被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
而把你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人
就是那个当初被你乖乖欺负不还手的那个哦
世界可怕没有?
今天疯了啊
上课真的是太欢乐了
哇咔咔卡
我了解我知道
我的班是不会有正常的一天的
今天和很多人去吃可丽饼
此很多人乃名词而非形容词
巧克力加奥利哦的口味超级好吃的
还有很多口味很好吃啊都想吃
chocolate strawberry, strawberry, milo milk, chocolate peanut. chocolate chip
怎么都那么好吃啊 D:
我不管
以后我去一次吃一次
我和很多人明天要去拍拖
我们要吃好吃的summer
然后再吃daily fresh的wafer
再吃milo milk的可丽饼
然后再去看电影
嘿嘿
考试要到了
让我死吧
我本来想明天开始读书的
结果
明天拍拖
后天留校
大后天补习
大大后天也补习
貌似天要亡我
不过
天要亡我我不亡
努力吧你
考试?
考试是什么?
可以吃的吗?
星星
Thursday, 4 August 2011 / 9:18 pm
我班是问题班
我是问题班的大问题头
很好
我是问题
答案叻?
有生以来第一次在那么备受瞩目的班
草民深感荣幸 :D
各位恩师对我们是报有多大的期望
才导致你们现在这样大的失望
我们不伤心
扫把星什么的多好啊
是星星诶 <3
羡慕吧羡慕吧
我们是星星你只是毛毛虫诶
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改变不了
你只是一只毛毛虫的事实的我说
你穿粉红色是吃到辣椒的毛毛虫
你穿黑色是被魔化的毛毛虫
你穿紫色是中毒的毛毛虫
就算有一天你穿花花的衣服来
你也只是一只变不成蝴蝶的毛毛虫
真抱歉把你从美好的天堂带到地狱来
真开心其实我们就是故意这么干的
你感受到我们最真诚的心意了吗 :D
对于那些真心想教好我们的老师
我们很抱歉
希望你再接再厉不要放弃我们
对于那些打从一开始就鄙视我们的老师
真开心因为我们live up to your expectation
你们开不开心 :D
我们是什么苹果都是你们评价的
其实不瞒你说
爷是一粒橙
不爽就吃了我
亲爱的 很多人 女儿
羡慕吧羡慕吧
下次我也要和你们去约会
还要穿情侣装
很多人你要记得我的榴莲糕
小腐,真开心你今天给我吃草莓白巧克力
我知道你那最后一粒是特意留给我的
哇咔咔卡
你否认我也当他是害羞 :D
蓝家男人的MV太好看了要死
被眼神秒杀的我好渺小
要死了我都快
我不会刷音源 D:
无意间瞄到日历我才发现
考试要到了啊啊啊啊啊
世界很现实
我却很梦幻
我活在小说堆里谁要把我拉出来
这次的佛脚我能抱得稳吗我说
我一定会在我手上涂满万能胶的放心
我这吃货
在吃下去你就快撑死啦
为什麽吃货就没有会吃不会胖的体质啊伤心
太开心了
Tuesday, 2 August 2011 / 10:07 pm
今天我终于和我爱妃去约会啦啦啦啦
我的面包本来很success的
可是我忘记放牛油
结果很
FAIL
不过
,爱妃啊
你的面包我nomu喜欢啊啊啊
话说,
虽然吃了很多面包
我明天还是吃得下面包的啊 :D
我们去小孩子的game场玩
结果赛车没有玩到1分钟就game over了
天生不是驾车的命啊悲哀
世界就是这样残酷的啊
我们还去打恐龙
是真的有恐怖到
玩篮球
我和爱妃两个人60多分
隔壁一男生一个人200多分
这就是差距啊
可望不可及的鸿沟啊
我终于找到玩game比我还菜的人了
哇!上帝上帝,快点来围观菜鸟 :D
爱妃你丢脸了
我们把厕所当自己家了
拍了一大堆照片
玩疯了这是
放一张我最爱的
我们相爱 世界不怪 :D
这张是我们出门前和我男朋友的家拍的照片 :D
我们在HARRIS干了一系列很丢脸的事
不过我们不介意
爱妃你了我了就好
那个榴莲什么的我不会写出来的 :D
我们本来是要去JUSCO吃免费的东西的
结果他们太小气
我们没运气
什么都没有吃到 D:
JUSCO,你太伤我的心了
你对得起人民对你的希望吗
你对得起党给你的期望吗
你对得起广大民众那盼望的心吗
你对得起天地良心吗
在KL3天我就看了3天的小说
你是能人啊陈家其
考试要到了你还不读书
你这次考试不考砸
你就和你爸爸的妈妈的妹妹的儿子的弟弟的爸爸的妻子的姐姐的老公姓
我发誓
在海边玩真的很开心啊啊啊
人是很悲哀的
你认为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东西
其实你一转眼就会忘了
时间是抵挡不了的啊混蛋
草 泥 马 奔 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