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的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 11:04 pm
嗯 我要说什么
我在用一根手指打字
我要烤饼干
我是真心的要烤饼干
今天很多人抛弃我
所以我领养我自己
嘿嘿嘿
今天吃summer
嗯 我应该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想去吃

不想结束所以选择饶恕
你该知道的

高高在上的你
我们理解你因为自卑
而急需靠贬低别人来掩饰你无法抬头面对人的恐惧
我们理解你因为悲哀
而急需让别人更悲哀来让你觉得其实你还蛮幸运的
我们理解我们懂
我们会很捧场的
毕竟没有你
谁来扮小丑给我们看
世界上就是有你这种人
我们才有娱乐
我由衷的感谢你无私的奉献
感恩


人就是犯贱
非要失去了
才明白你曾经不重视的东西比你所重视的东西还重要
结果太迟了
我们的悲哀是自己带给自己的
放不开就请看开
看不开就请逃开
你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立场
也不会有人同情你

我必须是幸运星
幸运星会有好报的

我要被魔鬼吃掉了
我写的东西完全表达不了我在想的东西
同性恋无罪
荼毒你妹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