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的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 11:04 pm
嗯 我要说什么
我在用一根手指打字
我要烤饼干
我是真心的要烤饼干
今天很多人抛弃我
所以我领养我自己
嘿嘿嘿
今天吃summer
嗯 我应该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想去吃
不想结束所以选择饶恕
你该知道的
高高在上的你
我们理解你因为自卑
而急需靠贬低别人来掩饰你无法抬头面对人的恐惧
我们理解你因为悲哀
而急需让别人更悲哀来让你觉得其实你还蛮幸运的
我们理解我们懂
我们会很捧场的
毕竟没有你
谁来扮小丑给我们看
世界上就是有你这种人
我们才有娱乐
我由衷的感谢你无私的奉献
感恩
嗯
人就是犯贱
非要失去了
才明白你曾经不重视的东西比你所重视的东西还重要
结果太迟了
我们的悲哀是自己带给自己的
放不开就请看开
看不开就请逃开
你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立场
也不会有人同情你
我必须是幸运星
幸运星会有好报的
我要被魔鬼吃掉了
我写的东西完全表达不了我在想的东西
同性恋无罪
荼毒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