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兵历险记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 11:13 pm
昨天去了老师的婚礼
终于明白为什么马来人的新娘总是那么美
因为她们的粉底厚到笑起来会有裂痕
这是真心话也是事实
请你们相信我

快要开始记录我今天一整天的
历险记
我早上11点洗香香穿美美
准备要和李神经去们看电影了
来 先看很美好的计划图
我到兄的家载李神经
去JUSCO看1220的JOHNNY ENGLISH REBORN
然后再接着看1430的NASI LEMAK 2.0
好了 回来骨感的现实
我们到了JUSCO很悲哀的发现
古人发明人龙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这个情形的
人太多
两场戏都看不到

放弃吧放弃吧
我就顶勇敢地冲向公共巴士的怀抱
一路冲到CS
跑去问柜台小姐
得到一段很想明白其实一点都实行不起来的信息
好吧 走一步看一步
船到桥头自然直
人到路口自有路
乱乱跑之下
我用我无敌无比无坚不摧的厚脸皮功
问到了路
历经千山外水重重险恶
带着不会过马路的李神经
冲过马路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巴士思头铺
上了车
悲剧来了

我身后的身后
坐着一个初步估计是从战场退下来的老兵
不然就是看戏看太多的怪人
一直用很低沉的语气

'Ini zaman kita, bersedialah bertinjau'
在巴士停的时候会换台词
'This is Roger report for position. Reaching Johor Bahru over'
有时候是
'blablabla   !@#$%^&* tell the world tell the world'
再不说话的期间就是唱歌
马来情歌
无敌恐怖无敌囧
我是怕到某个点
结果拉着李神经下巴士换巴士
事实证明我是美式恐袭电影看太多了
毕竟那个人并没有突然站起来大喊几句听不懂的可兰经
然后把我们和他一起炸上西天

历险并没有停止
到CS我们发现这真是个玩碰碰人的好地方
我们去排队
然后我很假正经的在别人买票的时候
站在他们的后面偷看他们看什么戏
顺便看一下座位剩多少
事实再次残酷的证明了
星期天不要在多人的地方看电影
不然你会欲哭无泪

好吧
我们认命地吃了AK
就搭巴士下KSL
终于不负众望再次看见了人龙
不过我们最终还是买到了票
虽然牺牲了辣死你妈

我和李神经很神经的玩了电梯
好吧 其实是丢脸了
我们很白痴的以为电影院在很高楼
所以就随便按了5楼
好吧
我们才发现其实从3楼开始都是CAR PARK
然后电梯很挤
然后3楼到了
然后我以为3楼就有电影院
然后我从人后面说了EXCUSE ME
然后挤了出去
然后才发现
3楼尼玛的是停车场啊啊啊啊啊
没啥
爷我练过无敌无比无坚不摧的厚脸皮功
矮油 错了 就躜了回来
不就是脸皮吗 爷从小最不缺的就是这个

JOHNNY真的很好笑
就快笑疯了
虽然李神经的电话被偷了
不过幸亏我们看得是喜剧
可以调节心情
看完回家
我就很勇敢的再次向未知的未来冲去
大巴士回家
历险记 完

-活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的不是勇气和演技 而是装傻的本事-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