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
Friday, 28 October 2011 / 12:47 am
不知道第几次用烂这个字来做标题了
好吧 其实世界很美好
我们不知道
今天去CS和李神经很多人彭爱妃洪AHANG
一 起 读 书
连我都觉得很CHIO啊
明天也还要去读书
我必须很拐弯抹角很迂回
我必须了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和我有同样的看法
有些人面包重要 有些人喝水就能饱
不明白
很复杂
不正常
很糟糕
而我很洁癖的
很宁缺勿滥的
他们是不正常的
没有自制力的
真的是装B装够了
难道你们不知道其实很好笑
像喜剧一样的娱乐我的人生
不必洒狗血 因为你已经在狗血里面
为什么可以那么可笑
为什么可以失踪
你不怕有一天照镜子然后发现你已经不是你了吗
XX不是你的错XX了害怕别人知道就是你的错了
自制力是需要磨练的
这个世界不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
你不厉害的时候
你可以笑着和全世界宣誓你是最强的
当你好点了
宣誓什么的是会招来讨厌的
无论你的心境有没有变
这个世界不屑知道
-自以为是的统统很悲哀-
Monday, 24 October 2011 / 12:20 am
好吧 我知道今天不是3th November
不过我不介意 爷就是想更新了
我说我就快考完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这个我就很兴奋啊
我还要放假啦啦啦
虽然我放到一半了
人生中有第一次
这次的考试如果我FAIL了
我一定一点也不意外
把希望放低一点
这样现实的到来就不会太难以接受
这次的考试要多难有多难
我已经不期望下个礼拜的考试能简单了
死就死吧 这就是读书的时候总想着玩的后果
多死几次就好了
我的电脑被REFORMAT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苦逼不解释
我的漫画我的动漫我的小说我的歌我的图
永别了孩子们
我要怎么把你们找回来啊
我的心怎么碎了又碎
钛合金也不是这么个碎法
我很喜欢五福城的POPULAR啊啊啊啊啊
一进去我就听到RINGDINGDONG
然后就是SUPERGIRL
还有SS501的歌
看到BOYS IN CITY 3的dvd
看到好多御我的书
玄日守2,3,4
公华3出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想买啊啊啊啊啊
我没钱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依旧是幸运的
同性恋无罪
收起你们那鄙视的嘴脸
你们是谁
别人的爱情还轮不到你们来批判
不就是男人爱男人 女人爱女人
尼玛人家爱不就爱管你什么事
艾滋病神马的
根据调查显示
异性恋比同性恋患上的几率更高
鄙视你们自己吧
同性恋是什么
同性恋就是勇敢的代名词
他们能为了爱和全世界唱反调
你们呢
你们就只会画个圈圈把他们排除在外就说他们不正常
尼玛正常这字你爷爷发明的
你爷爷定义的啊
你们就守着你们的观念孤独终老吧
最近有一个14岁的孩子因为是同性恋被周围的人欺负
忍不住就自杀了 死了
你们因为同性恋就逼走了一条人命你们很高尚吗
尼玛的这世界
同性恋怎么就罪大恶极了
还说腐女是想要寻求注意力的花痴女孩
我看是你们这些狗屁心理学家想出名吧
我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读好生物
然后让男人跟男人生孩子
我抱怨完毕了
-期待同性恋横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