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的什么风
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 11:03 pm
我阿麼今天坐飞机去SABAH了
半年后才会回来
用我阿麼的话就是
她要去跳飞机了
我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没有水粿吃了
也没有云吞面吃了
最重要的是我不可以去她家找东西来吃了
阿麼你快点回来
我会想你的

我阿麼的行李太重
所以我阿麼在现场把东西收拾出来
然后我就看到她从行李里面拿出
盘, 筷子, 汤匙, 做糕的模型
-.-
阿麼 你要不要让别人那么无语
然后我阿麼把3条裤拿出来
她很伤心
所以我妈妈就说
妈 你做莫不要穿多一条裤
然后我阿麼就来一场穿裤秀

话说
这次是我有记忆以来
好像应该八成或许貌似是第一次去SENAI AIRPORT窩
我很白痴的不会用他们那里的手推车
然后我爸爸就笑我是KAMPUNG里出来的
其实我是城市人
你们都要相信我
我弟弟也是KAMPUNG人
因为他用手推车去撞墙壁

有一个农夫
有一天吃了一个苹果
他随手就把苹果核丢在地上
苹果核发芽了
农夫每天都会回来浇水
苹果树大了
苹果树一直以为农夫是很爱他的
直到有一天农夫拿了一个斧头要砍他
砍着砍着又不砍了
当苹果树复原之后
农夫又拿了斧头来砍他
周而复始
苹果树该怎么办

李神经 李神经
请你被恶心到的时候
记得要来恶心我
砍杀哈密大

-今天抽的什么风 西北风-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