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事实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 10:42 pm
我要去泰国了
我要去泰国了
我要去泰国了
就在考试还离我13天的时候
还是在我完全还没有开始准备考试的时候
我连书本的皮都还没有摸到啊啊啊啊
SEJARAHBIOLOGYCHEMISTRYPHYSICMATHADDMATHCHINESEENGLISHMALAYSIA
你说我要怎样死才会死的优雅一点 O.O
尤其是SEJARAH BIOLOGY又长又多又难背
我该怎样才能够在8天里面把他们统统复习完
我说过了啦
总有一天佛会踢我一脚的啦
算了算了
我还是死都不放手好了
去玩就要玩得疯狂
还有我哥哥病了
气氛很奇怪
OFFICIALLY AWAY TILL 3TH NOVEMBER
NO.6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 11:18 pm
今天终于把NO.6看完了
坑爹的儿童文学啊
明明就是个黑暗格言啊
这东西给小孩子看了的话
会扭曲他们的心灵的吧
会扭曲吧 会扭曲的
明明小说和漫画就很腐啊
怎么改成动漫就变成
把NO.6当正常漫画看就腐到爆
当成BL漫画看的话
尼玛至多不就是个暧昧向轻小说嘛
什么叫你一定没问题的
紫菀没有你问题很大啊
最后一幕紫菀他妈看见墙塌了
跑着去西区找紫菀的时候
我有多想哭啊
作者让老鼠走了
制作组还尼玛的把契约之吻给我删了啊
这小说漫画能不伤心就是因为
老鼠吻了紫菀之后有说这是一定会回来的契约之吻呐
嘤嘤嘤 老衲的那颗玻璃心
碎的连捡都捡不起来啊
我的契约之吻呐呐呐呐
团聚是必需的!!!!
鼠菀是永恒的!!!
十月让我很矛盾
十月貌似是要考试了呢我说
1014到1111
我该怎么活
可TNN的怎么十月新番那么多爷爱看的啊啊啊
恋爱暴君最终章在十月出
世界第一初恋2也在十月出
你让我怎么读书啊
严重怀疑到时候我会把漫画名字写在考试纸上交上去
严重 太严重
人心是最宝贝的
所以大家都把心藏起来
然后大家都想把别人的心挖出来
变成大家都把心越藏越深
到最后大家都没有心了
活在全是数字的世界里
灵魂被束缚了
因为你跳不出来
你营造出来的假象
总有一天会把你压扁的
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不是你
是你表现出来的那个你
有多悲哀
别以为你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这个年龄 爱还太沉重-
因为世界上还有比你悲哀的人
摇摆我很摇摆
/ 12:25 am
那什么
我今天要用英文BLOG
这是目标!!!!!
Today is/was a very good day.
macam feel like I'm setting a question paper.
Fine.
Nothing much happened today actually.
I woke up and went foe DINSAM in Johor Jaya
But the dinsam which we uesd to eat have changed their BOSSS D:
HOW SAD
The new dinsam tasted like
shit
Just bring me back my old dinsam.
Seriously I know this post gonna have many grammar or whatever mistakeS.
Oh I went for sushi today for dinner too.
Okay, I should just type chinese again.
This is a torture to me.
抽完风了我
我必须很早睡
因为我不想变成国宝
看了NO.6
OMO
是好看到萌到我要生要死欲生不死啊啊啊
晚安吻离别吻什么的都是爱之吻吧
老鼠你就别傲娇了
你不知道我们天然呆有多喜欢你吗
【我想在这里生存下去】
【为什么】
【因为你比我想象中还重要】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是你的敌人】
【呵呵 想得很美好呢】
【是决心】
我很喜欢下雨天
一到下雨天我就不可自拔的心情好
好到某种人神共愤的地步
什么东西都很好笑
看见别人说话也觉得很欢乐
我该有多喜欢下雨天
连空气都清新
TO: TANJIACHI
无论你给自己找多少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都骗不了你自己
好了 你可以醒了
哦爱妃
朕把暗紫看完了
感动吧
QAD我今天看到你
-要坐在特等席上 欣赏这个世界崩溃的样子-
停止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 8:23 pm
这一切都不停止
很烦 你们很烦
拜托你们活在你们自己的世界永远不要出来
不要出来骚扰我
不要出来烦我
不要出来
滚开
镇定镇定
我有多淡定
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其实 同学你是面部神经有问题吧
什么的我说这些都是什么
难道就看不开
我要用慢性毒药
总有一天我会毒死你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出车祸死了我会怎样
会哭吗 会哭吗
怎么我就不精分
问题不一定有答案
怎么办 我觉得我好阴暗
今天还是有好事发生的
我今天去POPULAR找我哥哥
然后POPULAR的MANAGER也在
然后他特地把POPULAR里面开的歌换成SUPER JUNIOR 5辑B版的CD给我听哦
怎么可以那么好人
嘿嘿嘿 感动啊 感恩啊
话说
那个他开给我听的那个B版里面送的是WULI晟敏的小卡啊
小卡啊签名啊晟敏啊
I'M HAPPY
我还翻到里面的图来看了
怎么可以那么帅啊啊啊啊
不过价钱也是美丽的咯
90多块钱啊
我可以把A版C版两个一起买啊
我没钱我穷
-情绪为什么就是因为你而变化 尼玛的-
抽的什么风
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 11:03 pm
我阿麼今天坐飞机去SABAH了
半年后才会回来
用我阿麼的话就是
她要去跳飞机了
我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没有水粿吃了
也没有云吞面吃了
最重要的是我不可以去她家找东西来吃了
阿麼你快点回来
我会想你的
我阿麼的行李太重
所以我阿麼在现场把东西收拾出来
然后我就看到她从行李里面拿出
盘, 筷子, 汤匙, 做糕的模型
-.-
阿麼 你要不要让别人那么无语
然后我阿麼把3条裤拿出来
她很伤心
所以我妈妈就说
妈 你做莫不要穿多一条裤
然后我阿麼就来一场穿裤秀
话说
这次是我有记忆以来
好像应该八成或许貌似是第一次去SENAI AIRPORT窩
我很白痴的不会用他们那里的手推车
然后我爸爸就笑我是KAMPUNG里出来的
其实我是城市人
你们都要相信我
我弟弟也是KAMPUNG人
因为他用手推车去撞墙壁
有一个农夫
有一天吃了一个苹果
他随手就把苹果核丢在地上
苹果核发芽了
农夫每天都会回来浇水
苹果树大了
苹果树一直以为农夫是很爱他的
直到有一天农夫拿了一个斧头要砍他
砍着砍着又不砍了
当苹果树复原之后
农夫又拿了斧头来砍他
周而复始
苹果树该怎么办
李神经 李神经
请你被恶心到的时候
记得要来恶心我
砍杀哈密大
-今天抽的什么风 西北风-
最高境界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 11:04 pm
我今天被哽到了
都是李神经的错
李神经被恶心到了就来恶心我
这个世界疯了
如果这个世界没事
那就是我疯了
我真的很佩服
出书吧出书吧
人呢
伪装到最高境界
就是可以把你最邪恶的地方挖出来给他看
他依旧选择无视
并且相信你是美好的
甚至开始为你的邪恶找理由
神人是值得膜拜的
我真的想说句
粗话
玛丽隔壁的瞎了我
狗眼看上你
我内心
草泥马奔腾的有多销魂呐
尼玛的
心事谁人知
TO: TANJIACHI
被知道了的话
面具就会带不好
你知道的
面具底下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不是不说
是我很喜欢面具不能告诉你
因为所以 必有道理
藏在心里 不告诉你
when I tell a lie
I hope I can remember it forever
but my poor memory will always fail me
曲解无能了吧
嘿嘿嘿
这几年来你是受了什么打击
有些人没有爱就活不下去
有些人可以为了得到爱不顾一切
我们没资格评判
我们只能议论
然后
偷偷唾弃
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你是唯一一个完美达到这个目标的婊子哦
骄傲吧你完全有这个资格哦
嗯 不要自卑嘛同学
-没事, 我没事-
衰兵历险记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 11:13 pm
昨天去了老师的婚礼
终于明白为什么马来人的新娘总是那么美
因为她们的粉底厚到笑起来会有裂痕
这是真心话也是事实
请你们相信我
快要开始记录我今天一整天的
历险记
我早上11点洗香香穿美美
准备要和李神经去们看电影了
来 先看很美好的计划图
我到兄的家载李神经
去JUSCO看1220的JOHNNY ENGLISH REBORN
然后再接着看1430的NASI LEMAK 2.0
好了 回来骨感的现实
我们到了JUSCO很悲哀的发现
古人发明人龙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这个情形的
人太多
两场戏都看不到
放弃吧放弃吧
我就顶勇敢地冲向公共巴士的怀抱
一路冲到CS
跑去问柜台小姐
得到一段很想明白其实一点都实行不起来的信息
好吧 走一步看一步
船到桥头自然直
人到路口自有路
乱乱跑之下
我用我无敌无比无坚不摧的厚脸皮功
问到了路
历经千山外水重重险恶
带着不会过马路的李神经
冲过马路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巴士思头铺
上了车
悲剧来了
我身后的身后
坐着一个初步估计是从战场退下来的老兵
不然就是看戏看太多的怪人
一直用很低沉的语气
说
'Ini zaman kita, bersedialah bertinjau'
在巴士停的时候会换台词
'This is Roger report for position. Reaching Johor Bahru over'
有时候是
'blablabla !@#$%^&* tell the world tell the world'
再不说话的期间就是唱歌
马来情歌
无敌恐怖无敌囧
我是怕到某个点
结果拉着李神经下巴士换巴士
事实证明我是美式恐袭电影看太多了
毕竟那个人并没有突然站起来大喊几句听不懂的可兰经
然后把我们和他一起炸上西天
历险并没有停止
到CS我们发现这真是个玩碰碰人的好地方
我们去排队
然后我很假正经的在别人买票的时候
站在他们的后面偷看他们看什么戏
顺便看一下座位剩多少
事实再次残酷的证明了
星期天不要在多人的地方看电影
不然你会欲哭无泪
好吧
我们认命地吃了AK
就搭巴士下KSL
终于不负众望再次看见了人龙
不过我们最终还是买到了票
虽然牺牲了辣死你妈
我和李神经很神经的玩了电梯
好吧 其实是丢脸了
我们很白痴的以为电影院在很高楼
所以就随便按了5楼
好吧
我们才发现其实从3楼开始都是CAR PARK
然后电梯很挤
然后3楼到了
然后我以为3楼就有电影院
然后我从人后面说了EXCUSE ME
然后挤了出去
然后才发现
3楼尼玛的是停车场啊啊啊啊啊
没啥
爷我练过无敌无比无坚不摧的厚脸皮功
矮油 错了 就躜了回来
不就是脸皮吗 爷从小最不缺的就是这个
JOHNNY真的很好笑
就快笑疯了
虽然李神经的电话被偷了
不过幸亏我们看得是喜剧
可以调节心情
看完回家
我就很勇敢的再次向未知的未来冲去
大巴士回家
历险记 完
-活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的不是勇气和演技 而是装傻的本事-
狂想腐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 12:00 am
今天去看大武生了
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以那么帅
怎么可以那么萌
李神经请注意
以下的字我藏起来了
如果你自己HIGHLIGHT看到了也不关我的事啊
声明完毕
啊啊啊啊
吴尊对不起我不应该认为你是渣攻的
你只是没有发现到你是爱你师弟的
你后面还是非常无敌忠犬的
你师弟要杀你你都不反抗
你是该有多爱他
师弟啊,
其实你师哥是爱你的
你怎么能因为这样就放弃他呢
不过我了解炮灰女总是很重要的
到最后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圆满了
阿门
还有
刘谦好帅啊要死 肿么没有配个攻给他
今天去庆祝了老大象的生日
老大象请我们吃很很很很很好吃的地震!!!!!
我还是那么的喜欢草莓啊不变心
我们很CHIO
吃了RM134
TAX是贵的咯
没有照片 D:
早就过了那种年龄
不是看见什么就会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幸不幸福是看得见的吗
该有多笨我才不了解
到头来还是心酸
这是怎么了
小孩子就是学不会在不喜欢的时候说喜欢
大人就是学不会在不喜欢的时候说不喜欢
我们卡在中间
就是学不会在该说喜欢的时候说喜欢
在不该说喜欢的时候说不喜欢
小孩子叫纯真
大人叫无奈
我们叫叛逆
我这三天都好忙
开心啊
曲解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 8:36 pm
TO: TANJIACHI
怎么了你怎么了
你脑袋里在乱转的是什么
怎么了你怎么了
怎么就被曲解了
李神经最近一直曲解我
好吧 是最近怎么那么多曲解事件发生
李神经说
如果很多人都曲解你的话
YOU NEED SOME SELF-REFLECT
很多人请注意
此很多人非彼很多人
措辞什么的怎么就那么重要呢
TSK TSK
也许我该把心掰直了再来过
忘了他吧
啊嗤
喵~
今天天气好晴朗
我的心情好风光 好风光
今天很幸运
真的超级幸运
没带书的那节课老师没来
去不能外带食物的地方外带食物了
结果人家经理还帮我把外带的食物装进碗里哦
我怎么能那么幸运
PIKACHU,
我决定咯
下次绝对不在你的店吃外带食物
腐到一种程度 我也觉得好可怕 O:
我喜欢我爸妈在紧急刹车的时候
会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挡在我面前不让我飞出去
完全下意识的动作 我该有多感动
我明天要去看戏咯
是看
韩庚 和
吴尊 演的大武生
FACEBOOK好奇怪
怎么大家都在说 吴庚 和 韩尊呢
TSK TSK
大家肿么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D
-世界 你怎么了-
画皮 换皮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 7:00 pm
我终于给你换件衣服了
王子为什么和公主在一起
因为王子喜欢骑士
骑士喜欢公主
所以王子才会和公主在一起
一切都是为了骑士
我要以BL为主题的童话故事
请给王子和骑士一个幸福的结局
他们这都痛苦了多少年啊
他们心中的草泥马奔腾无止境啊
以后如果我孩子问我为什么男生可以和男生在一起
我一定会说
"孩子, 爱情是自由的.
是不应该被性别束缚的
也不是世界说不行就不在一起的"
博大精深
任重而道远
THIS IS A MAD WORLD, KIDS
很多人没有来
是很多人不是很多人
下课后的5节课完全没上
我们应该开始为未来准备飞机的
在烂泥里伸出手把你抓下来一起窒息
够了
终有一天你会害死你自己
自我膨胀会死人的
醒醒
我就是欠教训
没有打击是不会成功的
我弟是什么
这么的淡定的考试
不是进去成功 就是进去死
我多希望看见烟花的那瞬间
心愿可以实现
时间留不住想留住的
带不走想带走的
-人就是要活在后悔中才像活着-
雷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 6:32 pm
雷文啊雷文啊
这世界怎么真他妈的那么多雷文啊
什么狗屁方丈当成亲生儿子看待啊
什么生孩子天地不容啊
什么闷闷骚骚就是要听方丈的话啊
那篇文里面唯一不雷的像个男人的就只有攻啊
尼玛的
这世界太他奶奶的多雷了
我这跟避雷针不好了
要快点换一根
怎么短期内我就遇见2篇雷文
我该怎么死一死才好
今天很悲哀
我难得的星期天啊
要早早起来
结果现在头好痛
去那边还要淋雨
明天还要上学
午餐有难吃到一个顶点
别的人在有冷气又有椅子桌子的地方吃BUFFET
我们很悲哀的要走路去那个SETA的busstop蹲着吃
蹲着吃就算了
吃的还是烂面和烂米粉
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个宝利龙还烂掉了
差别待遇就是这样来的啊
我说我爱我的大鱼
以后我会和你多说话的
相信我
不是我要的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 11:04 pm
嗯 我要说什么
我在用一根手指打字
我要烤饼干
我是真心的要烤饼干
今天很多人抛弃我
所以我领养我自己
嘿嘿嘿
今天吃summer
嗯 我应该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会想去吃
不想结束所以选择饶恕
你该知道的
高高在上的你
我们理解你因为自卑
而急需靠贬低别人来掩饰你无法抬头面对人的恐惧
我们理解你因为悲哀
而急需让别人更悲哀来让你觉得其实你还蛮幸运的
我们理解我们懂
我们会很捧场的
毕竟没有你
谁来扮小丑给我们看
世界上就是有你这种人
我们才有娱乐
我由衷的感谢你无私的奉献
感恩
嗯
人就是犯贱
非要失去了
才明白你曾经不重视的东西比你所重视的东西还重要
结果太迟了
我们的悲哀是自己带给自己的
放不开就请看开
看不开就请逃开
你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立场
也不会有人同情你
我必须是幸运星
幸运星会有好报的
我要被魔鬼吃掉了
我写的东西完全表达不了我在想的东西
同性恋无罪
荼毒你妹
为何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 7:04 pm
看小说看到没欲望
怎么了我怎么了
我不是应该很想看的吗
明天oral明天oral明天oral明天oral明天oral
后天口试后天口试后天口试后天口试
很好依然我ADDMATH没做
等死吧等死吧
为什么我越来越不想上学
难道我被外星人看上了
要被带回去做压星夫人?!
OH MY SMURF
这个事实太惊人了
真所谓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经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乱其所为
难道他们是为了试探我
所以才让我不想上学?!
我江山在侧 美男在怀
何患忧愁
这就是古代文看太多的下场
是下场啊下场
错
是幻觉
你高高在上的俯视
我低低在下的仰视
不介意
你知道我已经习惯了
不就是这样吗
请你认清一个事实
我
不需要你认同
听天由命为上策
偏偏有人要反其道而行
为一满私欲之心
而致他人于何地
逆天而行者终被天逆而行之
君子之心之阔也
小人之心之窄也
皆不可量
后患无穷
做人做到那么失败不是你的错
做人做到那么失败却不自知
就是你的错了
5辑虽然不是我家敏敏的
可是没有关系
5辑造型我最喜欢的就是艺声了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