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Tuesday, 30 August 2011 / 11:45 pm

我应该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下来的我说
可是我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大概就是李神经没有来
我们还是一样傻
噢 还有
ADDMATH还是酱讨厌

如果不屑就请别和我说话
我真的会很开心的
因为我不喜欢假笑过后酸酸的脸颊
很痛还妨碍我真笑
脸颊肌肉也不是这种练法
反正健美比赛也不会看脸颊肌肉到底发不发达

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觉得反胃
就好象A看见B在采C的水果会觉得反胃
可是看见D在采E的水果的时候不会觉得反胃
渣攻贱受文我看得不亦乐乎
还坚决拒绝换攻
想象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我觉得大概是我坚信他不会改
就像小黄狗必须在电灯柱下撒尿一样
弹弹球不是好东西
我求你醒过来
也许我没有立场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怎么到处都是男生女生在一起
好恐怖好恐怖
大家都怎么了
这里好恐怖啊
腐神啊 我要回家

疯魔了我都
都是你害的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