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Tuesday, 30 August 2011 / 11:45 pm
嗯
我应该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下来的我说
可是我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大概就是李神经没有来
我们还是一样傻
噢 还有
ADDMATH还是酱讨厌
如果不屑就请别和我说话
我真的会很开心的
因为我不喜欢假笑过后酸酸的脸颊
很痛还妨碍我真笑
脸颊肌肉也不是这种练法
反正健美比赛也不会看脸颊肌肉到底发不发达
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觉得反胃
就好象A看见B在采C的水果会觉得反胃
可是看见D在采E的水果的时候不会觉得反胃
渣攻贱受文我看得不亦乐乎
还坚决拒绝换攻
想象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我觉得大概是我坚信他不会改
就像小黄狗必须在电灯柱下撒尿一样
弹弹球不是好东西
我求你醒过来
也许我没有立场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怎么到处都是男生女生在一起
好恐怖好恐怖
大家都怎么了
这里好恐怖啊
腐神啊 我要回家
疯魔了我都
都是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