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
Friday, 28 October 2011 / 12:47 am
不知道第几次用烂这个字来做标题了
好吧 其实世界很美好
我们不知道
今天去CS和李神经很多人彭爱妃洪AHANG
一 起 读 书
连我都觉得很CHIO啊
明天也还要去读书
我必须很拐弯抹角很迂回
我必须了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和我有同样的看法
有些人面包重要 有些人喝水就能饱
不明白
很复杂
不正常
很糟糕
而我很洁癖的
很宁缺勿滥的
他们是不正常的
没有自制力的
真的是装B装够了
难道你们不知道其实很好笑
像喜剧一样的娱乐我的人生
不必洒狗血 因为你已经在狗血里面
为什么可以那么可笑
为什么可以失踪
你不怕有一天照镜子然后发现你已经不是你了吗
XX不是你的错XX了害怕别人知道就是你的错了
自制力是需要磨练的
这个世界不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
你不厉害的时候
你可以笑着和全世界宣誓你是最强的
当你好点了
宣誓什么的是会招来讨厌的
无论你的心境有没有变
这个世界不屑知道
-自以为是的统统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