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 11:46 pm
想拒绝,可是不忍心
但是不拒绝,我知道我会万劫不复
站在这里我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办?
我没答案
真的做工很累
不要去尝试
没有人会喜欢连吃饭的时间都被人控制
没有人喜欢
没有
不要用吃收买我
因为我会动摇
很多人亲爱的爱妃ANG护花使者小腐女儿
我很想你们
来找我吧来找我吧
记得带食物啊
我要OFF
我不是人
我很混乱不清醒
为什么
我只是要那个好
不是你
你明白吗
我就是很
贱的
你看清了吗
我受不了了
我不要再自我贬低下去了
够了
要多面对事实
我才可以看清我自己
不对
是多看看我自己
我才可以面对事实
不 是清醒
我很矛盾
你的错
- 不要再对我好了 我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