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脸书的SAAaabai群里面comment是一种肉体与精神上的虐待
你们是不用用手指打字的是吗
我觉得我一边更新部落格一边跟你们comment的我很厉害
来 大家一起膜拜
好吧 我的思维卡住了
请不要在一分钟里面就从地球跳到冥王星
再到水星再到天王星再到银河系外吗
我不是JUMPER我是MISS UNIVERSE
我要亭亭玉立的慢慢的斯文的大家闺秀的
看不清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很失败
不承认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更失败
我知道你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我知道你含血喷人希望能变回你想以为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很完美
可是至少我知道
错 至少我承认
要转变 投火箭
我是在说你哦
我很喜欢丧尸
我喜欢乱七八糟
然后很紧张
心都楸起来的感觉
尼玛的自虐
如果这世界变成丧尸国度
我一定不是会活下去的那一个
78787878
不喜欢
给我121212我还没有那么讨厌
人生如戏
一贫如洗
三生有幸
得赏此戏
-A POCKET FULL OF LIES AND SEC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