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 10:12 pm
我不想装疯卖傻
我不想喝孟婆汤
我想说什么
说什么说什么说什么说什么
说
如果你在这样
我会说
我靠 你去死
我哥对我弟说
如果有一天我弟变成zombie的话
他一定会第一个杀死我弟弟
然后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弟变成zombie的话
我一定会第一个杀死我自己 ._.
你看
我不懂
我不喜欢digi了
Port Dickson没有mcdonald
你让远道而来的老外情何以堪啊何以堪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短暂突发性假期无精打采症候群
为神马我做什么都不好玩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就是纯粹要更新
我要看戏我要钱
我不要inbox我要wall-to-wall
我要吃蚝煎
-
一切不以结婚为前提的爱情都让我觉得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