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与坏
Thursday, 21 July 2011 / 11:23 pm
我不好
其实我很坏
我不明白你们在想什么
这样有用吗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吧
哎呀,不同了嘛~~~~~~~~~
我最近有点背
昨天被割伤 流了一堆血
今天被烫伤 痛到要死
最近是怎么了
腐神,你终于不再保佑你的信徒我了吗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怪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所以人要识相
知道什么是自己可以左右
而什么最好是袖手旁观
其实帮倒忙你很在行啊
加油努力啊
我挥着小手绢给你打气啊
不想要就直说
不要弄得老娘好像牛皮糖死赖着你
掉 价
我喜欢穿衣服
我就是喜欢穿上乱七八糟
色彩鲜艳配色大胆的衣服
看 不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