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
我不想看见
怪怪的感觉很不舒服
NM这什么烂世界
黄瓜苦瓜南瓜西瓜冬瓜哈密瓜
我不是人 我是瓜
烂掉的那种
刚刚好没人买
就只好天天看戏了有木有
我 最 喜 欢 看 戏 了
全世界都是一部戏
身边很多人都在演戏
不是虚伪 只是大家都得跟着剧情走
你跑题NG了 就会被世界淘汰
你不想演了
还有一堆人争先恐后的想代替你
选择什么的早就不在这里了
我们之所以可以这样
是因为我们很强大
别人是学不来的
不要太羡慕哈
我不要丢脸
但 人要学会看开
有些东西不用到处宣扬
那只会让人觉得你只是一个希望高高在上但其实很卑微的小矮人
真是的
一不小心侮辱了世界著名的童话
真是抱歉
贫尼法号尼玛
阿弥陀佛.
修行什么的我都成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