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 1:18 pm
12年来第一次在运动会跑到一半跌倒
历史性的一刻 需要被记录
不跌还好 一跌惊人
8米的距离连摔3次
这是佩服不已


手痛脚痛
火烧似的疼
还尼玛的影响我睡眠
这尼玛什么烂世界

我要当坏人
我要像英雄电影里的坏人一样毁灭全世界
燃烧吧 燃烧吧 外星人的小宇宙
我要叫我爸爸用新发明的超级秘密武器
毁灭全世界
然后我们会被一个红底裤穿在外面的人打倒
接着全世界会欢呼
坏人会死掉  一个不留
除非导演想要拍续集

左摇摆 右摇摆
我要去吃AK的咖哩面
上下摆 前后摆
我要吃仙丹然后大闹天宫
接着我要被太上老君关进炼丹炉
练出一堆火眼金睛
接着继续毁灭世界
然后被骑着白马的和尚救了
最后走向西边

我 要 摔 死 我 自 己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