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
Wednesday, 29 June 2011 / 3:32 pm
地球的天空已经找不到未来了
我要去外太空找
我是外星人
一只从很远很远星球来的外星人
我降落在这个星球

我很得空因为我没有事情做
我不想写发生过的事情
因为我懒惰用头脑整理
不想明白的时候我就不明白
考试要到了我还在玩
而且我也想一直玩下去
考试什么的统统下地狱去吧
我最近很忙
牛仔忙外星人更忙

7月7日是我准备丢脸的日子
7月不懂几日到16日是我要到处讨钱的日子
7月18日是大家一起下地狱的日子
7月20+日是大家一起永不翻身的日子

我妈妈说一年只有11个月啊
不信?
不信我数给你看
1月,2月3,月,4月,5月,6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7月?
7月是什么?
7月是可以吃的吗?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