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难道我眼前就没有正常一点的东西吗
像当年我看不杀的时候仍然是一朵纯洁的小白菊啊啊啊啊
如今往事不堪回首.
为毛我觉得不杀处处是奸情啊啊啊啊啊!!!!!!!!!!!!!!!!!!!!!
凯司你是怎样.
有你和利奥拉这样暧昧的伙伴吗?
你们到底是地下情呢还是众知情呢还是至死不渝忠贞情呢?
总之你们就是奸情啊啊啊!!!!
腐神啊啊啊.
请让我能有正常的心态看完不杀吧
再腐下去我会疯的!!!!
从一开始我就应该有腐的觉悟了
我他丫的田鸡腿.
摩卡啊摩卡.
我当初怎么就没发现你和米哲瑞的奸情呢?
‘放过米哲瑞我就帮你预言’
‘只要你不杀米哲瑞...和我’
我能不往腐那方面想吗?
这就是红果果的奸情啊啊啊啊!!!!!
这就是血与泪的控诉啊啊啊啊啊!!!!!!!!
好了.
话说我昨天看见两对在一pizza hut里.
话说,我在那看见3对了吧
还是说那里原来是秘密基地?!
好吧我疯了.
吃药是不会好的
没做过就没做过
说的比唱的好听还是没有用
听蓝家的歌比听你放屁好
这不是人的世界..
....不对.
这是人的世界
而我不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