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的太完美 D:
Monday, 11 April 2011 / 10:50 pm
传说中的为什么这么悲哀
为嘛大家都在933听过太完美就我一个人悲哀到不行
连结尾都听不到
为嘛开着一整天的933还是没听到
玩儿我呢
不过
我有听到东方神起的歌啦
OHAHAHAHAHAHAHA
这个是933用来安慰我这满是伤痕的小小心灵的
我要太完美
明天一放学我就要开着耳机听RADIO
听不到太完美誓不休
我开他个24小时我就不信我听不到
嘿
再接再厉
给你或你们
嗯
说真的
有不满你们就跟我说
我是真的会改的
一直这样我会很难受
因为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才会在意
因为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才会想改
为什么都不给我改的机会呢
你们都不和我说我会知道吗
真的
跟我说吧
不好意思
제발
有点懒惰大标点符号
嘿嘿嘿
别介意 凑合凑合着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