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事做
Sunday, 1 May 2011 / 12:49 am
大半夜的来写东西
就可以证明我真的是很无聊了

很废很没梗
枯燥又单调
喝水忘了盖
嘿嘿
美丽又可爱
无聊又无奈
美男与野兽!!!!!!!!!!!!!!!!!!!!!!!!!  \(< . <)/

一下是一张图引发的悲剧

有一天,芒果想念草莓了
便去找圭贤要,
晟敏开门说:'哎哟!你找草莓吗?黄瓜刚刚带他去跳舞了' (同居啊啊啊同居啊啊啊啊!!!!!)
芒果便去找舞蹈室
看见草莓跟黄瓜在玩海带
草莓突然说,柠檬来了
芒果和黄瓜下了一跳
说了声 '神马?!'
草莓说,'我脚酸了'
突然,天空飘下一张纸
大家很好奇,就捡起来一看
黄瓜晕了
芒果呆了
草莓不堪打击,
大吼一句
'大爷我是纯草莓!!!!!!!!!!'
便
拂袖而去,
含泪而走,
一跃而下,
兵乓一声,


十八年后又是一粒好草莓.
这是草莓宣言













     梦里寻他千百度,
        猛然回首,
<------此图就在这处





   








好吧
我承认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要去reformat我头脑了.
我头脑跟我说他妈妈叫他回家吃饭.
再来最后一句,
大家像peter pan里为精灵祈祷那样
为蓝家小贤祈祷吧!
曹小贤,快点好起来吧
不然的话,我就不把晟敏还给你 :)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