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我真的只是一点点运气不好
今天早上才发现DOMINO其实11点才开门
今天下午才发现我忘记拿我班卖button badge的钱
今天下午过了马路到油站了才发现我的file放在cool blog那边忘记拿
今天傍晚上一辆看起来是冷气bus
其实是热气bus的bus
像冷气又不是冷气的怪怪气很奇怪
做我前面的aunty到下bus前都在剪指甲
剪指甲就算了她还给大爷我磨指甲
今天傍晚才发现我的钱找不回来了
很好很强大
我再想这件事的话我就是猪
请忽略以下的两个字
我靠
好了
今天其实也是有一点点
幸运的 :)
第一次在Hari Keusahawaan不在学校
第一次跟老师去买东西
第一次去老师家看她的猫
她的猫叫AHSHENG.
因为老师讲她很想SAMSHENG -_-
嘿嘿
还有一件幸运的就是
我坐bus回家的时候下雨
可是要到我家的时候就停了
娃哈哈哈
幸运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