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的感觉就像便秘了很久的人
突然拉肚子
这是非常值得庆祝的
你们懂的
星期六考完试
首先 我不是宽中生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星期六考完试
那是因为我有一个结了婚的老女校长
结了婚的
老女校长哦~
为什么我会在星期六考完试呢
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很像毛毛虫的副校长
很像
毛毛虫的副校长哦~
来我们学校教我们glooming的人chio爆了
『You study so much because you got no brain 』
『This make you look more
shit chic』
Chio爆了哟~
所以我们以后见面第一句话就要说
『Warh! Why you look so shit today!』
这是赞美
你懂的
我以后必须随身带本小簿子
随时记录我想到的东西
不然有一天我会因为忘记东西而死到很惨的我坚信
嘛
你知道的
有些人的存在就是为了历练我们
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你
做你认为对的
你就对得起天地良心
炸弹不是你想爆 想爆就能爆的
所谓
天时不如地利
地利不如人和
你了的
累爆了
连着考试一起读
不带这样玩的
考到星期六
重点是还考历史
重点是我没有读完
重点是我12点睡5点起
重点是我考完试出去玩
重点是我玩回来就马上去补习
重点是我补完习回来吃饱饭就要做明天的ADDMATH功课
重点是我明天9点就补ADDMATH
结果是
我做ADDMATH做到趴着睡着
我妈12点的时候进来叫我来去床上睡
结果我以为是早上530了我妈叫我去上学
我站起来就找裤子找手帕拿校衣
我还问我妈,你看见我内衣吗?
我妈完全被我吓大发了以为我梦游
花姐说 我不是梦游 我只是疯了
-.-
Mr.Hor说要请我们吃Mcdonald :D
你们懂的 不解释
Mr.Hor说
『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want to pronounce a word your way.
You can also pronounce methane as 'mad-a-ne' 』
Mr.Hor You also chio爆了.
不要玩
你不喜欢读书
我TM操得这是什么心
我当你是我弟我才他妈的教你
你当我吃饱没事做会对一个陌生人碎碎念不读书的坏处吗
别把我让你读书说成我要你去死
虽然我知道你觉得叫你去读书不如叫你去死
你觉得你能不读书吗
英文的12是twenty
马来文的12是seratus
天知道你读了2年幼稚园6年小学
TMD学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为什么我弟考试我比他还累-_-
YOU, LIKE A DOG.
Not that you like a dog.
Is YOU BEHAVE LIKE A DOG.
SO, YOU LIKE A DOG.
管好你的东西
不要让他乱晃
污染本大爷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眼
恶心死他妹的
终于喝了STARBUCK!!!!! ♥
喝STARBUCK真的会上瘾的说
没有咖啡因的STARBUCK真好喝 :D
-YOU GOT NO 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