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啥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 11:35 pm
FALSE HOPES AND LEAD PEOPLE ON
我开心我就胡言乱语
我伤心我就疯言疯语
不是笑得没心没肺就真的没心没肺
也许是太久了
久得都吃掉了
倾诉是一种冲动
久了就学会按奈
太放纵 太纵容
释放久了就学不会隐藏
冲动是魔鬼 善哉善哉
不是强忍着泪水就是坚强
在该笑的时候笑 该哭的时候哭
该看得开的时候看得开
才是真正的厉害
如此小家子气 还假装坚强
你是要让我笑呢还是被我笑呢还是弄我笑
我是该笑掉大牙呢还是笑掉门牙
不要再装啦 我真觉得特别搞笑
自得自意
扭曲的自大感 你觉得有多厉害
我觉得唾弃你都浪费我口水
女朋友说发泄就是要打人
打到人家求他不要再打了
难道 女朋友就是传说中阴暗系超S型心理变态虐待狂
叶大虫说发泄就是张大嘴巴的无声呐喊
结果我说你喊到一半有人进来怎么办
不要太羡慕我粉红色的内衣
我发誓我不知道3件是很少
我觉得时光会重流
我以为不再回来的感觉再来
这次我不想放在心上了
你不是我的 我没这个必要
这是你的自由 我TM管不着
再不爽又能怎样 这不是我能跨过的
越过了界限我就万劫不覆
你以为你是谁
重来一次白痴的独角戏
你当我是谁
拜托 你在跟谁开外星玩笑
我有多想分享
从五百年前我就知道
这太TM不是人活得世界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