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李神经讲我不chio
Okay larh.
这个也是ACBA
Act Chio Bo Chio :D
Okay.
依照最近的format
我应该先用英文写一半
再用华文写一半
不过
李神经讲她不要来看我的blog了
她这样子对我 我小小的心灵已经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所以我决定用华文来宣泄一下
我那生生不息绵绵不绝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顶天立地开天辟地玉皇大帝的伤痛
你真的还是你吗
(我刚刚很纯洁的想打‘你吗’结果google配给我的词是‘尼玛’和‘你妈’
真的我是很纯洁的一切都是google惹得祸
google甚至没有给我‘你吗’这个option -_-)
好了 回来一下
不是你了
你照镜子看到的不是你了
你是魔鬼 是恶魔 是你最鄙视的人
你是虫 你不是人
你在这里清醒 在那里沉沦
你不是人 你是婊子
你不正常
你
回来
看卡通
当人在做选择的时候
都会有一只恶魔 一只天使
我不是天蝎座 我不是人
好了 我正常了
要开学了啊啊啊啊
我的天
开学是什么
听说是可以吃的
什么
你说功课
哦哦
那个我知道
是可以吃的 嗯
DOUBLE CONFIRMED
BASICALLY NOTHING SAD HAPPENED TODAY :D
- 我不说你不说她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