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伤心了
Saturday, 30 July 2011 / 11:19 pm
本来信心满满的
朝气洋洋的
在路边等的士
很好TAXI来了
电话也来了
' 喂,妹妹啊.在学校等爸爸来载你啊. 我们去KL. '
'O.O 啊? ' <--- 处于惊吓状态毫无反应能力悲催的我
所以本大爷现在悲哀的没吃到面粉糕还很悲催的在KL D:
人果然不可以把话说得太早
我信心满满的要吃面粉糕
结果竟然还会这样子让我没得吃 -.-

我很神奇的顶着一个电脑白痴的称号
成功的解决了我爸和我弟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哇咔咔卡
我太厉害了 :D
然后我阿姨飘飘的说了一句
『果然傻人有傻福啊』
是怎样
我是生活在什么样的奇怪大家庭啊
真的请相信我是正常的
不正常的是这个世界

我发现我的大家庭
从我外婆和我阿麽到我们这一代
都没有正常的
当然除了我
我不是人 我是叶子 :D
我外婆曾经试过在巴刹买菜要付钱的时候
发现夹在腋下的钱包变成小苦瓜
然后她的钱包孤零零的呆在一堆小苦瓜堆里面 -.-

我阿麼有一次拿了一个不懂什么糕的糕给我
对话展开
我阿麼 『哪, 阿其,这个给你吃. 里面是装‘jik’的很好吃』
我 『哈? 什么是'jik' ?』
我阿麼 『哝, 就是每次你们很喜欢吃黄色的一片一片咸咸的啊』
我 『阿麼是讲 CHEESE 是吗?』
我阿麼 『对对对 就是那个 'jik'』
我 『... 阿麼啊 是cheese 不是jik -.-』

我母亲的就免了吧
我怕我要写完的话会没时间睡觉 -.-
装玻璃门神马的我妈没有少干过
把钱放在我爸的车上只因为她手里拿着钱
然后不知道要不要开我爸的车
再然后就是把钱放在我爸的车上
就回家连要出门这件事都忘了 -.-

我星期二要和我爱妃去约会啊
爱妃啊, 不要太兴奋 :D
要记得做好吃的面包给我吃啊
不然的话我就自己吃掉你的面包 :D
我们要穿不像情侣装的情侣装

很多人,
我真的是正常的
然后你真的是不正常的
你千万不可以怀疑你自己你知道不知道

我放假四天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
哇哈哈
you know who


Jiachi (:
I'm lazy to tell you who am I.
Time will. Figure it out or find out from me.
95' Scorpio

That's all

I'M LAZY
I DON'T LIKE TO THINK.

who says


"No one can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second time you did the same, it's no longer a mistake. It is a choice."

"Save you pride to save your life."

"I'll treat you the way you treat me.
Fair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