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Thursday, 28 July 2011 / 11:13 pm
我今天没有在CS D:
想当年的星期四我们不是在吃好吃的就是在吃美味的
如今往事只能回味
午餐只能在学校 D:
悲剧了
明天如愿以偿地吃面粉糕
希望可以快快坐到TAXI
这样就可以吃到了
拜托拜托 保佑保佑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我不是人
我是叶子
所以我晒太阳就会饱
还不会污染空气
排出二氧化碳 :D
气球吹太大个是会破的哦
见好就收吧
不是你想变就变得
没有人会便宜你
虽然很不好
可是我真期待你的现世报
人之初啊本善
他妈的啊我靠
蚂蚁很弱
那瞬间真的巴不得全世界都离我远远的
如果可以
我想把命还给你
你会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