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 12:26 am
什么什么?
不要把狗血哲学化..
你不是谁的谁
你是谁
什么是感觉
很主观很客观
你不中立
你虚荣
什么是爱
温柔+大方+会疼人+理解+容忍+浪漫+体贴+帅
符合以上一切条件 并成功在一起
就称之为爱了吗?
太主观
爱是因为你想爱
而不是因为爱
想爱 我眨眼就能爱
不。。
不是爱
是欺骗自己欺骗所有人
欺骗的假象
爱的假象
不一定要爱才能爱
假装爱多简单
上嘴唇贴下嘴唇
我爱你
谁能爬进你的心看看
到底是不是真爱
就像买东西
货比三家 价钱性能
什么都对了
好吧~!
就买这个
你是因为想买这个而买这个的吗
错
你只是因为这个最符合条件所以你买了
就像你所谓的爱
符合你的条件你就爱
你决定要爱就像你决定你要买
太客观 太旁观
无法当局者迷
不是爱
你是交易
你假装爱来换取那一切他所能带给你的条件
温柔大方会疼人理解容忍浪漫体贴帅
你是在爱吗?
你把爱当筹码
你就等着孤独终老吧
哦不
我中了『看完阿素的文就要发神经症候群』
-不忙的日子不需要被记录-